first week:Glendora-什麼都大

到了Glendora之後原本在台灣緊張、一天到晚生氣的我好像完全不見了,雖然我的睡眠問題到這裡還是一樣,不過每天早上看到亮度100%的陽光,真的整天都精神!


因為這週還沒開始上課,調整時差對原本就不太需要睡眠的我來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所以從第一天早上開始我就很假掰的去游泳、昨天去跑步、今天則是約了Kevin去騎腳踏車,雖說在台灣原本就有運動的習慣,但這種無事一身輕早起就運動的感覺和下班之後去運動的感覺完全不同,現在是真的因為想運動所以運動,以前則是發洩早上在辦公室受的鳥氣居多(笑~),不過也因為這裡陽光屬於惦惦吃三碗公型的,運動的時候不覺得熱、不覺得燙、又有徐徐的風,所以運動起來比較輕鬆,不過事實上這樣還是會流汗,只是很快就乾了!而我也就這樣一直假裝忘記要防曬!我想等回台灣的時候,可以跟Uno音或亮亮競爭黑妞的地位吧!
加州的陽光充足、高溫少雨,據說每年夏季降雨不超過2次,大部分降雨都在每年11月以後,也因此,這裡的植物在生長季時有充足的陽光,所以它們就一直長越長越大越長越大......。玫瑰花和右邊的圓仔花都比我手大!草莓大概有我半個手掌大,不過很有趣的是,美國草莓硬硬的,不會一碰就破皮,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像加州甜桃不像台灣草莓!
昨天我請Kevin陪我去銀行開戶,因為Wells Fargo的經理是一位印度人,他講話10句有11句我:。不。懂!連他準備要講出來的那句我都不懂,而我們兩個一個未成年,一個偽聾子就在銀行開戶存錢弄了一個多小時,完成之後,我們兩個開心的拿著Glendora市政府發的商店Cupon去吃Cold Stone,多疑的我一直覺得我點的小杯,在台灣根本就是中杯嘛,冰多到我吃不完,還一直逼Kevin幫我吃!
真是無敵感謝我的小保鏢,小保鏢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只有12歲,我常會誤以為他和我弟游大少年紀差不多惹!

留言

  1. 小保鑣好帥!!Google終於成功逼我申請一個BLOGGER,我才可以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帥後,他真的很像我弟,買東西會提籃子,我要提他說我提就好!敲乖

      刪除
  2. 印度人的英文根本不是英文來著,聽起來就呼嚕呼嚕~
    那邊水果都很好吃吧?我好愛加州桃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莓很特別阿,脆脆的!不過我發現放在很熱的室內,他為便軟...這樣就算台灣草莓了!哈~
      我跟泥說不只印度人講話我聽不懂,中東人講話我都聽不懂,我要哭哭惹!

      刪除
  3. 我太羨慕啦~!!!!!
    美好的陽光美好的游泳池美好的冰淇淋美好的美食
    但~黑妞的稱號就讓給你~
    我不想跟你競爭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爽喔!我會又黑又胖回去啦,你跟阿珠媽說教他吃胖點,我回去要跟他比~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