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eek:Glendora

LuLu說這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四個月了,就從這裡開始!進關時笑呵呵,本以為全家會淚漣漣咧!但....錯柳,這不是油膩膩一家的Style~

飛了11個多小時後,抵達LAX機場,好久不見的二姑一家人在機場門口等我,非常感動!
二姑家在CA Glendora距離我念的Cal Poly,Pomona大約只有15分鐘的車程,我佔二姑便宜的心態非常明顯。
二姑幫我準備了一間比我在台灣還要好的房間,加州太陽很棒喔,每天早上陽光都會灑進房間,和台灣不一樣的是,夏天很乾燥不悶熱,即便太陽很大也不會流汗,不過早晚溫度很低,有點類似台灣南部的天氣,氣候也是夏乾冬雨,而加州應該是屬於地中海型的氣候,晚上低溫會降到14度喔。

因為我在開課前一個禮拜抵達加州,所以我還有一個禮拜的假期也順便調調時差,禮拜天的時候跟著姑姑全家趴趴走,中午姑丈做了很好吃的三明治,許多的甜椒、酪梨、胡椒起司(美國的起司大約有200種,起司的天堂)、火腿等,Super Good!
因為社區有一個可愛的游泳池,禮拜一早上10點就先去游泳,早上的太陽看起來很大,但氣溫其實還不是很高,所以仍然有點冷,但看這陽光,是不是覺得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呢?
而這是家裡後院下午的樣子,影子好黑又好小,是不是感覺得到加州太陽的熱情!
加州太陽下山的時間也比台灣晚,而且加州這裡有日光節約時間,所以到8點多天色還沒有全暗,一直讓我有一種現在才6點多的錯覺!而我們今天就是在夕陽下共進晚餐喔,感覺真的很棒!也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今天的美味晚餐,主菜是鮮蝦香腸義式寬麵,好好味!姑丈真的很會煮東西ㄟ,怎麼這樣子!就連隔天我和Kevin的午餐也是這個,讚喔~

留言

  1. 我也好喜歡加州的陽光!! 真的會讓一天的心情很好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用上班所以心情很好......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