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week :Glendora-What I Eat

我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在加州過太爽的日子還吃了哪些東西?因為第一週還沒開始上課,所以還是跟著二姑姑一家人吃香的喝辣的,有時候是homemade,有時候吃外面,每件事對我來說都很有趣,每個東西都好好吃~揪瞇阿!
1.左上角:炸節瓜(zucchini,產於義大利,又稱夏南瓜summer squash和炸洋蔥圈,我超愛義大利節瓜的,好好吃!
2.左下角:姑丈用泡麵做出來的拉麵!半熟玉子也自己做的,怎麼做我沒學到!姑說本來拉麵是放豬肉片的,因為我所以放了美國新鮮的竹筍,哈。
3.右上角:法式鹹派(Quiche),姑丈的妹妹做的,裡面充滿的起司和波菜,真是好健康又好胖的一道好吃的鹹點。
4.右下角:姑姑煮的中式晚餐,左邊那碗是姑丈做的火雞肉臊,好好吃來低,都沒有豬肉味(這不是廢話來低....)。姑姑、姑丈您兩都好棒阿!

5.這張照片是上禮拜六的早餐,早餐的菜色包含,鬆餅(Waffle)、班尼迪克蛋佐蛋黃醬、馬鈴薯煎餅、豬肉捲。很厲害吧!從沒想過班尼迪克蛋和蛋黃醬可以從自家廚房變出來,詳細問過大廚之後發現蛋黃醬不是太難,大概的材料有:1.生蛋黃2,無鹽奶油3.一點糖4.一點檸檬等。2、3、4要先加熱再拌入生蛋黃就ok啦!讚~

6.這是我們上禮拜六吃完豐盛早餐,開心的出發到LA著名的Farmers' Market吃的午晚餐,那天我們嘗試東歐和中東料理,上面兩個叫做Lahmajune,看起來很像Pizza也算是Pizza的一種,是Armenian Pizza,Lahmajune的皮比較薄但也不是薄片Pizza這麼薄,吃起來比較Q
Lahmajune Shop
下面三項就是中東料理啦,我記得我在台灣吃的印度或是尼泊爾菜總有一種台菜的味道,這裡的中東菜我覺得比較好吃,我其實沒吃過真正道地的中東菜,但我想一道料理好吃,也並非一定要忠於原味,喜歡就好了,是吧?中間左邊是Falafel(素),一粒一粒的不是肉丸子,是將豆子磨碎調味後煎成丸子狀,可以包在Pita餅裡面,連同旁邊的side dish的 生菜、優格一起包,吃起來很清爽也很美味喔!一點也沒有討厭豆子味,反而還有中東特殊的香料味呢。中間右邊是Gyro Lamb,餅裡面捲了優格、生菜、和羊肉,有點像台灣KFC會賣的雞肉捲,不過口感跟份量都更好喔!最下面那兩捲是開胃菜Sarma,葡萄葉捲蕃茄口味的飯,非常開胃但不是太合我胃口,哈哈!
(Middle Eastern Cuisine)
Middle Eastern Cuisine Menu

Farmers' Market有兩個部分,一部分是提供餐飲服務,但所有小吃都在戶外,有點像台灣白天的夜市,這裡的食物包羅萬象喔,各國都有,相當是一個鄉下人進城可以好好逛的地方,另一部份就是Outdoor mall,兩邊區域風格相差非常多,小吃區有一種美國鄉村的感覺,而mall的則很像遊樂園,但我那天逛的時候只記得東看看西看看,完全忘記要照相這檔事,大家可以參考這個網址:Farmers' Market
7.看到這裡炫耀文還沒結束,我到美國之前就一直一直很想吃krispy kreme,終於被我吃到了!krispy kreme的甜甜圈口感比較細,跟台灣的Mister Dount、Dukin Dount完全不一樣,買krispy kreme的時候(香港銅鑼灣好像有點),正巧碰到原味甜甜圈出爐,Oh My God~熱熱的吃會感動到流淚!
Haagen Dazs 3 for $10,我很爭氣的每個口味都打開來吃,每個口味都好濃好香好甜......好便宜!最後,上週日是美國的父親節,身為父親的二姑丈請了自己的爸爸和全家(也很大方的請了我!)我點手捲跟天婦羅Combo套餐,美國的日本料理手捲好大,裡面塞滿了飯!份量敲大敲粗飽,然後我嗑光了......!!你們好羨慕吧~ 





留言

  1. 我也想吃甜甜圈流淚!良心建議你字體再放大一點沒關係

    回覆刪除
  2. 天阿 我要哭了 我終於可以說話了~ 不能留言 跟啞巴有什摸差別~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吃zucchini 我喜歡 Quiche 我喜歡krispy kreme 我更想吃 姑丈下班隨意煮就很好吃的義大利面~ 天阿 我要瘋了~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你讓他吃啦......肚子邀邀他會不高興!!

      刪除
    2. 我今天吃摩斯大漢堡~ 開心無比~ 2~ 你去吃 IN AND OUT 蓋喝吃~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